知识库 > > 《阿甘正传》中的经典英文台词推荐_阿甘正传经典台词英文(阿甘正传中的丹中尉)

《阿甘正传》中的经典英文台词推荐_阿甘正传经典台词英文(阿甘正传中的丹中尉)

时间:2023-12-23 作者:本站作者 来源:网络

电影《阿甘正传》是一部世界闻名的优秀作品,其中的台词饱含深意与哲理,人们深有感触,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阿甘正传》中的经典英文台词推荐吧。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英文一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无法知道下一个是什么味道的。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away.

若你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5、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所有人命中注定的事。

6、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7、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 where they‘re going. where they‘ve been.

通过别人的鞋可以了解很多东西,他们从哪儿来,将要到哪儿去。

8、if god intended everybody to be the same, he’d have given us all braces on our legs.

如果上帝想要人人都一样的话,他会给每人一双脚撑。

9、there is only so much of fortune a man really needs and the rest is just for showing off.

一个人真正需要的财富就那么一点点,其余的都是用来炫耀的。

10、nothing just happens, 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没有事情随随便便发生,都是计划的一部分。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英文二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 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 (通过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别人很多的东西)

3.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4. don’t ever let anybody tell you they’re better than you. •(永远不要让任何人告诉你他们比你更好)

5. dear god, make me a bird so i can fly far, far, far away from here •(亲爱的上帝,把我变成一只鸟,会飞的很远,很远,远离这里)

6. i don’t know why i love you. but i do.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爱你。但我做到了)

7. 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别人没有任何的不同)

8 there’s one item of g.i.gear that can be the difference between life and death. (大兵之间只有一种区别,就是活大兵与死大兵之别)

9. lieutenant dan was always getting these funny feelings about a rock or a trail or the road, so he’d tell us to get down, shut up!(丹中尉总是有些奇怪的感觉,一路上的风吹草动,他叫我们下来,闭嘴!)

10.i guess lieutenant dan figured there’s some things you just can’t change. he didn’t want to be called crippled, just like i didn’t want to be called stupid.(我想丹中尉发现有些事你是无法改变的。他不想被称为残废的,就象我不想被称为傻瓜。)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英文三

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2、his back is as crooked as a politician、

形容gump的后背的弯曲。(象政客的不正直,双关讽刺政客。)

3、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where they‘re going、where they‘ve been、

通过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别人很多的东西。(比如要去哪里或去过哪里、)

4、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别人没有任何的不同,阿甘的妈妈从小就给阿甘一种自信。(就象她说如果世界上每个人都一样的话那么全世界的人都是残疾人。)

5、there must be someing can be done、

不同的与其可以传递不同的信息,在电影里阿甘妈妈侧身,眼神里充满的诱惑,对校长暧昧的说了这句话。校长没有领会错她的意思~~女孩子甚用!!

6、son-of-bitch、

狗娘养的、狗崽。骂起人来过瘾!(但是片中有用在教练夸gump。)

7、sure as hell was、

绝对可信,铁板定钉了,敢以人格担保的可信,就是这种感觉。(象地狱那么真实?呵呵 who knows!)

8、ain‘t i going to be me?

我不能做我自己么?(jeny问他长大要做什么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他很奇怪就问了这句。gump真的是白痴么?他的智商太高了!)

9、nobody gives a horse‘s shit who you are,puss ball、

没人在乎你是谁,女里女气的男人,明显的骂人的话。

10、get your maggoty ass on the bus、

滚到车上来!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英文四

1、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承诺的人。

2、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类的一大步。

3、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没有事情随随便便发生,都是计划的一部分。

4、a little of stinging rain,and big old fat rain.

牛毛细雨,瓢泊大雨。

5、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这是我听过最好的答案。

6、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别人没有任何的不同。

7、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

通过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别人很多的东西。

8、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我并不聪明,但我知道什么是爱情。

9、i want to go home.

我想回家。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